close
民雄中正大學大門口停車場外中式早餐餐車-蛋餅包蘿蔔糕為了平復我不爽的心情,所以出了停車場,特別小逆向一段去買蛋餅包蘿蔔糕,一份25元。(小朋友不要學喔!姊姊有練過)先看老闆夾一些玉米粒到杯子中,再打個蛋、放點蔥花,攪拌攪拌。開火把鐵板加熱,此時鐵板上已經有準備中的蘿蔔糕了。蛋液倒入鍋中,蓋上餅皮煎了好一陣子...再來就是蘿蔔糕。是完全就是在來米粉做的純白蘿蔔糕,不是還加了紅蔥頭的蘿蔔糕。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表面煎酥的那種蘿蔔糕(自己煎的話也是這樣),不過老闆只是煎到軟熟而已。他小心翼翼把蘿蔔糕放入餅皮朝鐵板的蛋餅中,我還以為老闆會把蘿蔔糕切小塊包進去咧~結果沒有啊!之後就看老闆好像在包禮物一樣,先加甜辣醬跟醬油膏,再次小心翼翼把蘿蔔糕四周的蛋餅皮折上來。看他第一次沒包好,還打開重包,哇哩~不用包那麼漂亮吧,這位大叔!而且裝的紙袋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,大概是怕紙袋被水汽弄爛吧!吃了之後,很軟很軟。(所以還要拿刀子撐著才能維持切面向上)難怪便當魚會不自覺地打成「蛋糕」包蘿蔔糕。  而且因為調味料沒有加很多的關係,所以很清楚吃得到各種東西的味道。這是個滿不錯又有趣的早餐。喔對了,這是題外話。他們有賣肉燥飯啊!所以是炒米粉一直都沒放肉燥,還是剛好昨天忘了?我看炒麵上的肉燥就蓋得滿滿滿...讓我吃炒米粉吃得有點不高興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22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